Manor-清纯

关于清纯的置顶

  自我介绍一下。

  圈名韩洙妍,也可以叫我清纯,等狐蓝或者更多外号。只要不带侮辱性就行。

  是个小屁孩。文少话很多。一般除了生贺和manor的回归不会为爱发电。人很好处,只要你不嫌我粘人的话。

  追星但是两耳不闻饭圈事。撕逼勿找我。

  老福特最近才搞起来,大部分文在微博,包括车。

  爱好。韩圈主要两担:

  (G)I-DLE

   IZ*ONE

  是个新入坑的存折,我爱JUSF周存。

  除了猫和老鼠就没什么会的游戏。

  老福特除了吹存以外就不会发羊癫疯。

  补:人设是清纯文艺。了解下吧。

  OVER。

评论(15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