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or-清纯

极速短打.像素游戏.

  有罗布!阿尼呀塞哟这里是韩洙妍。

  穗穗生日快乐🎂🎂

  一直没有贺文这次写了小短打❤️❤️

  第一次为碎面写文!

  文笔垃圾预警

  小沙雕预警

  Ooc预警

  以下正文,食用愉快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徐穗珍有想过给赵美延打过电话。 

  最终还是放下了手机,把自己埋在被窝里面。盯着手机发呆,时不时拿出来看她的特别关心有没有跳出信息。 

  上次的对话时间停留在一周前,今天自己生日她也没有发过生日祝贺。 

   

  想起一周前的场景,徐穗珍的双眸又蒙上一层水雾,翻个身继续睡觉。 

 

 

  其实只是小情侣之间的小打小闹而已啊,赵美延怎么那么笨呢!徐穗珍愤愤地想着,越想越难受,想到胸口闷,流眼泪,还是继续想啊想 

 

  我们魅力四射的徐女生,现在好像童话里面赌气的公主,没什么事就把自己关起来,等待白马王子的救赎。 

 

  现在她困在一座名叫赌气的城堡里面,赵美延就是那个会挥舞着长剑过来解救她的白马王子——但是城堡外面机关重重,她要一层一层突破。 

  像可爱的像素游戏。然后她们是游戏里面的人物,在里面日复一日乐此不疲地玩耍。 

 

  赵美延发了信息: 

  “我亲爱的susu~在不在~” 

 

  徐穗珍终于没有点空了对话框,看到这一条信息当然是欣喜的,却还是装作很生气的样子。 

  王子在城堡外面看到了张牙舞爪的怪物来恐吓她,但是王子看出了它的皮囊下全是虚势的空气。 

 

  “你给我发消息干嘛,我现在心情不好。” 

 

  王子微微一笑。使用技能了“美延撒娇”! 

 

  “啊~susu你不要生气了~” 

 

  接着发了语音,一下子三条。这是很棒的buff加成。 

 

  徐穗珍小脸一红,慢慢地打出“内。” 

 

  公主是个傲娇,一哄就软。 

 

  王子骑着白马,进入了城堡,谁知公主在外面抛了一个糖衣炮弹—— 

 

  “美延欧尼我知道你爱我~比爱舒华还要爱~” 

  

  赵美延刚要傻乎乎地回答是的,突然愣住。 

 

  “我没有爱舒华啊~我就爱你一个~susu~” 

 

  好险,差点中计。经验加成。 

 

  “那么美延欧尼,你为什么给舒华买礼物不给我买。” 

  “你不是一个在乎这些的人啊,我的susu,你知道我是世上最爱你的人的对吧,而且舒华是小孩子啊~给她一点东西也正常。” 

  很好,王子输出技能“理性” 

 

  “那你…为什么不给我说明白。” 

  公主输出技能“为什么” 

  王子“理性”技能正在冷却当中,快想想看还有没有别的技能… 

  有了! 

  “我…我怕我说了你会更加生气,你每次都是这样我哄你更加生气…” 

  “我哪里生气了嘛!” 

  完蛋,公主自己走出了房门。 

  局势被玩转了! 

  “啊…你还在生气啊…” 

  “我没有!” 

  这时徐女士才发现自己上了套,想要逃脱,可已经晚了… 

  “那你没有生气为什么还这样的语气啊~susu欧尼~” 

  再一次使用撒娇技能,徐穗珍快要崩线了! 

  她急了! 

  快看公主急了! 

 

  公主提着裙摆,当当当地走下楼梯,恨不得立马就见到王子然后给她一个近距攻击。 

  但是王子她也冲了进来—— 

 

  “我的生日你都没有给我祝福…” 

 

  “你这样子我也不敢啊…” 

 

  “那你寄个东西也好的啊。对了!就算你真的来了你也要在门前思过!思过三个小时!” 

 

  “你怎么猜到的。”是惊奇的语气。 

 

  “叮咚”是门铃响起的声音。 

  徐穗珍快速爬了起来。飞速跑到门前,猫眼被人堵住,看不清来人。 

  直到她打开了门,接到了礼物,她才验证了自己的想法。 

  是赵美延,现在拿着礼物笑的一脸可爱的赵美延。 

  她的手很冷,真的站了三个小时?! 

 

  徐穗珍又感动又心疼,眼泪滴滴答答地下来,她抱住了赵美延。 

  “你是真的傻诶!不会和我说一声!” 

  “呐呐,这样才有诚意嘛…” 

 

  “susu,生日快乐。” 

 

  简单的一句话,好像比婚礼誓词还要庄严,却又比普通的聊天还要轻快。 

 

  徐穗珍对赵美延的没一句话都是这样,每一句都夹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。她总是以为她们虽然是情侣,但她们之间还是普普通通。 

 

  现在她发现了,在她们之间所谓的普普通通,其实,是恋爱的感觉啊。 

 

  游戏里面,王子和公主拥吻在一起。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HAPPY END.

评论(5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